原始連結(點這裡!)
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
創校八十週年「人物側寫」徵文活動實施計畫
 
陽春三月,校園裡的苦楝開了一樹淡紫,微風走過,小小花兒輕舞飛揚,繽紛了一地,也美麗了我們的心情。這麼美麗的校園,更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身影──是勤懇工作的工友,是熱心服務的職員,是授業解惑的教師──他們勤勉的付出就像甘霖滋養生命的成長;他們溫柔的眼神彷彿東風安撫青春的躁動;他們淵博的談吐宛如金鑰開啟知識的寶庫;他們親和的態度讓人自在自如,娓娓道盡心中事;他們的關懷和鼓勵令人倍感溫馨,生出迎向未來的勇氣。
您曾經與這樣美麗的身影相遇而在心裡留下深刻的感動嗎?請您把相關的事蹟及親身感受寫下來,讓大家能在您的字裡行間與他(她)相遇。
 
一、    主辦單位:校長室及家長會
二、   承辦單位:通識教育中心
三、   徵文對象:凡本校教職員工及在學學生均可參加,描寫對象須為本校專、兼任教職員工(含校長、主任、組長、組員、工友、班導師、科任老師、代理老師、約聘雇人員)
四、   徵文組別分教職員工、專科學生及高職學生等三組。
五、    文體字數:文體不限,字數以一千字左右為原則。
六、        勵:每組各取三名及佳作二名
第一名:獎狀及獎金一千五百元
第二名:獎狀及獎金一千元
第三名:獎狀及獎金元五百元
 作:獎狀及獎品一份。
七、        件:即日起開始收件,至九十七年五月二十日截止。
八、        選:邀請校內外學者專家擔任評審。
九、        曉:預定九十七年六月初揭曉,並擇期公開頒獎。
十、    注意事項:
(一)作品一律以word排版、A4規格、12號字體、橫排,以電腦打字,將報名表(如附件一,可至http://www.ttaivs.ttct.edu.tw/gen/通識中心網頁.htm下載)置於作品第一頁,e-mailchin865@ntc.edu.tw,並請於主旨欄註明「人物側寫應徵稿件」,作品寄出後若於隔天未收到回覆,請來電詢問。
(二)獲獎作者須同意學校將其作品以電子或平面方式刊登或發表。
(三)凡抄襲、頂用他人名義,或已發表之作品,請勿應徵。
(四)應徵稿件不論錄取與否,皆不退稿。
(五)有任何問題請洽詢通識教育中心陳錦福先生,分機398。
十一、        經  費:活動經費由校長室及家長會支應。經費概算表如附件二。
十二、       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,另行公告。(相關辦法可上http://www.ttaivs.ttct.edu.tw/gen/通識中心網頁.htm查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