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上yahoo跟google直接複製貼上外

寫報告還有許多方法可以嘗試

投影片裡面介紹了幾個重要資料庫及使用方法,希望大家能克服地域上的限制,善加利用網路資源囉!

資料庫連結

1、國家圖書館:http://www.ncl.edu.tw/  (豐富寶庫!)
2、當代文學史料系統:lit.ncl.edu.tw   (現代文學作家資料相當齊全!)
3、全國博碩士論文網:http://etds.ncl.edu.tw/theabs/index.jsp  (有某些論文可全文下載,非常方便,也可瞭解不同領域目前研究成果)
4、台東大學圖書館:http://www.lib.nttu.edu.tw   (台東地區專業藏書較豐富)
5、台東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網頁查詢:http://210.71.38.5/  (在地資源)
6、網路展書讀:http://cls.hs.yzu.edu.tw/  (古典文學資料寶庫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