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了一百多位學生的自我介紹,不過,我好像沒有在課堂上自我介紹過~

基於公平原則,現在來補充幾則Q&A吧!

Q1、喵教授是哪裡人?

彰化人。

Q2、什麼時候來台東的?

今年八月。

Q3、之前有來過台東嗎?

只到過兩次:大學畢業旅行時一次、碩士班時來台東大學參加過一次營隊活動。

Q4、喵教授的學歷是?

博士。今年七月剛拿到、熱騰騰的畢業證書~

Q5、目前在學校擔任的職務是?

助理教授,負責教授通識基礎科目國文。

(呃,已經N個人問過我,助理教授跟助教有啥不同了。
 好吧,簡單解釋一下,目前的助教通常是行政人員,或者協助老師教學工作,但不負責授課。
 至於大專院校中,負責授課的教師,通常分為以下幾種:
 講師(碩士畢業)----助理教授(博士畢業)----副教授----教授
 至於怎麼從助理教授升上副教授、教授,就像線上遊戲的經驗值累積一樣,要有一定的發表成果、一定  的年限,條件成熟後,再將著作送審,通過之後,才能慢慢升等~)

Q6、喵教授的興趣

跑步(曾經參加過10km的路跑喔!以前號稱是念國文研究所體育組畢業的)
游泳
閱讀
上網

除了運動之外,是標準的宅女及ptt鄉民一枚~

Q7、想跟學生說的一句話

跟你們一樣,我也是這學期來報到的新生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Q8、喵教授的辦公室在哪裡?

通識中心,就在學校健康中心旁邊。

Q9、喵教授為何選擇以"喵"為稱號?

非常喜歡貓,目前家裡養了四隻貓(不過全在彰化家中),長期相處的原因,誤以為自己也被同化成貓族了。

 


暫時先介紹到這兒囉!

算是補上之前欠大家的自我介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