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ing 

新人獎》姜聖民 樂團主唱打敗茂伯
 
【聯合報╱金馬採訪團 報導】 2008.12.07 10:05 am
 
 
樂團主唱勇奪最佳新演員獎,姜聖民直說對其他入圍者不好意思。
 
「圖騰」樂團主唱姜聖民憑參與演出的短片「跳格子」,得到最佳新演員獎,寫下典禮最大驚歎號。

他笑言對「海角七號」茂伯和田中千繪、「囧男孩」潘親御等人很不好意思,問到是否得獎就結婚?他表示:「應該要祝福我嫁個好老婆,因為我們阿美族是母系社會。」

「跳格子」是一部短片,卻在金馬獎上兩項提名兩項獲獎,命中率百分百。姜聖民談到自己歌而優則演即獲獎,直呼「意外」,坦言完全沒想好得獎感言,還是在海上捕魚的爸爸提醒他:「別忘了要感謝所有部落裏的人呀!」姜聖民笑道:「得獎是部落裏的大事,我們以前連買一台冰箱都會大肆慶祝,這次一定更會殺豬慶賀啦。」

他說:「現在所有人都想跟魏德聖導演合作吧?希望導演記得,『賽德克巴萊』別忘了找我。」

更多好看的:◎金馬星光大道/◎金馬影音專區/◎完整得獎名單

【2008/12/07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 



因為上學期安排課程講座的關係,才邀請了summing到學校演講。
今天看到新聞,發現他拿到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,打敗目前最火紅的海角七號演員們,真是可喜可賀!
動機二與餐二的同學看到新聞報導,不知道有沒有喚起你們上學期的回憶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