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同學問到有關上課投影片可否提供下載,再加上有關上課成果、分組討論的成果分享,諸多考量下,我索性申請了一個blog,以後有關上課所使用的投影片一律會上傳至這個網站,有需要的同學請自行上網下載。

投影片可線上觀看,也可下載至自己的電腦內。

先寫一篇簡單的教學文,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問我或在課堂上發問。

以簡媜<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>教學投影片為例,可以選擇線上觀看或者放大至全螢幕觀看:

一、直接線上觀看




下面的箭頭分別有第一頁、上一頁、下一頁、最後一頁的功能,只要按箭頭,就可直接在blog上觀看投影片。

假使你嫌blog上的畫面太小,也可按檔案下方的"ON Slide Share"連結,會跳至另一個網站,在此可以全螢幕模式觀看。

二、將畫面放大至全螢幕模式觀看


按下"ON Slide Share"後,會跳至另一個網站,此時選擇右下方的"full"字樣,就可將投影片放大至全螢幕:


怎麼樣?!這個螢幕夠大了吧!
下方箭頭的功能一樣,如果想結束全螢幕模式,按電腦鍵盤左上方的"Esc"鍵即可跳出。

三、把投影片打包回家

如果覺得還是不過癮,想把投影片下載至電腦內,也很方便:


一樣在畫面右下方,full字樣的下方,有一個"Download file",點選它,就可以把投影片打包回家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